quality grooming

狗尾草寵物
精緻美容

預約狗尾草服務,聯絡簿完整記錄

美容前日式按摩,先放鬆毛孩心情

純手工皂沖泡淨,天然草本好放心

堅持純手吹梳整,狗狗不使用烘箱

haircuting process small dog sits table dog with professional scaled

Dog grooming

狗狗美容內容

大美容

含小美容加上造型剪毛、多樣的專業美容師供毛爸媽選擇

小美容

含指甲修剪、耳朵清潔、臉部足部腹部肛門雜毛修剪、肛門腺清潔、雜毛梳理、沐浴洗澡、全身毛手吹

多種加購品

日本醫美級Afloat艾芙樂、義大利ISB艾詩貝、法國PRANARÔM普羅芳精油噴霧等等...多種加購請詢問

貓皇美容內容

台北狗尾草寵物美容-貓美容

貓皇美容Q&A

貓咪的皮脂腺里有著大量的腺細胞,腺細胞成熟破裂后,會分泌出油性物質。尤其台灣氣候潮濕,大量油脂堆積,容易造成粉刺、體味、黏膩感、打結,甚至導致濕疹、毛囊炎及黴菌或細菌滋生。

因此定期洗澡有助於維持貓貓皮膚健康!


如果家裡的小貓貓看起來毛髮扁塌、束束分明、自帶高光,說明該洗澡了~另外皮脂分泌異常導致的『油貓尾』,也可以透過洗澡去油得到改善唷!

貓奴們有沒有注意到家裡貓皇很喜歡躲在紙箱、櫃子等狹窄空間, 是因為當貓咪被嚇到、沒有安全感、害怕、緊張、焦慮,就會直覺地找尋一個「安全的地方躲藏」而暗處、窄小的空間,對貓而言就是最好的藏身處,具有高度安全感的地方。


因此使用烘毛機給貓咪單獨的小空間吹毛,可以有效緩解貓咪的壓力及緊張感。且使用烘毛機搭配手工吹整,比起全程手吹,更能防止毛髮悶濕,避免反潮。

貓咪擁有絕佳的嗅覺,嗅覺上皮細胞的數量約是人類的5-10倍,且在貓咪感官中,是沒有香這個概念,反而會覺得這些味道很濃烈很難聞很刺鼻很難受,
狗尾草的草本手工皂標榜無任何香精添加,減輕貓咪多餘的嗅覺負擔。

貓咪的皮膚容易出油,貓咪的皮脂腺里有著大量的腺細胞,腺細胞成熟破裂后,會分泌出油性物質。
需要定期的洗澡去油,防止油脂堆積、分泌過剩,進而避免皮膚問題產生。

而天然的手工皂不僅去油效果佳,且溫和不刺激不殘留,讓貓貓的皮膚享受健康的洗淨與呼吸。

Our Features

狗尾草寵物特色

APP快速預約

在平台快速指定美容時段,讓您在百忙中節省時間。還可以在平台看到美容師履歷及服務評價。

超大的活動遊戲室

來不及接送毛孩嗎?怕毛孩關龍等太久而心急嗎?狗尾草信義店有大大的遊戲室可以奔跑嬉戲、讓喜愛社交的孩子有安全的活動空間!

純手工皂洗泡淨

純手工天然皂,讓您的寶貝遠離化學合成洗劑,擁抱天然無毒沐浴,讓皮膚享受健康的洗淨與呼吸。

全程手吹零烘箱

堅持零烘箱純手吹,讓毛寶貝每一層毛被都被均勻吹梳,並遠離熱傷害。由您喜愛的美容師提供一對一服務、創造獨一無二的造型。
*狗適用零烘箱純手吹

聯絡簿完整記錄

我們不只跟您一樣在乎毛寶貝。美容師服務後即時上傳聯絡簿,讓您藉由我們的專業,全方位掌握毛孩美容前後的身心狀態。

Our Gallary

Take a peek inside our Wonderworld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